今天太開心了 終於又有ㄧ位準會員要參加事業說明與會後會

在事業事業說明結束後,我邀他進我們的聊天室,聽SOP流程

今天很幸運可以聽到我們的團隊領袖的成功分享,這時在是太讚了

也在這會議中,我驚覺到奧利維亞 的解說又更進步了 

我真的該檢討檢討一下了

光是分享個心得我就怕得跟什麼一樣,以後我要怎麼跟夥伴溝通呢..........

以及我跟進的功夫該要檢討一下了.......

我一定要振作起來,向夥伴們多多學習學習!!

 

今天的VEMMA 有點偏酸,不過還是給我一個很有精神的早晨.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ony7410 的頭像
    tony7410

    tony7410

    tony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