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 就是今天!!    我的夥伴 終於有ㄧ位升級為正式會員了(淚奔~~)

對我來說就好比人類第一步踏上月球一樣

 

我要加油 把Alex與其他上線教我的慢慢的傳給他 

 

我也要加油    努力的複習VEMMA的資訊   豐富部落格資訊   迷人的EDM

 

我現在覺得這些東西就像玩遊戲一樣!!  

 

 VEMMA資訊 就 好比你的戰略知識 

 

部落格的資訊就是你的盾牌

 

EDM 就是你的武器

 

這是我這幾天,突然想到的結論

 

今天的VEMMA 喝起來像柳橙汁^^   也給我一個充滿精神的早晨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ny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