升級是上禮拜的事,因為剛好碰到假日,所以又多等了幾天,

每想到今天送到的時候我還蠻興奮的 

不過說真的有點像鞋盒.......


雖然像鞋盒不過我馬上就瘋狂的拆開他.......(其實也沒這麼嚴重~)

他還有送量杯  這量杯還蠻可愛的

雖然很可愛,可是我馬上就打開來喝,這麼營養的東西,不先喝看看怎麼行呢(趕緊來補充被我摧殘的身體營養能量).......

喝下去感想.....很好喝 

可惜一天補充營養只要60CC就好了,要不然我想再續杯的說

過幾天再給我家人喝,自己先暗藏幾天

-THE END-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ny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