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陣子為了升等正式會員,要辦VISA金融卡我跑了快5 間的銀行,結果都被委婉拒絕,雖然他們是怕有人頭戶的關係,可是我覺得也太誇張了,真是讓我想罵人,不過被拒絕感覺真是讓人痛心........

  可是還好有冠詠哥(我的成功教練),一直為我打氣也給我提出一些建議,我又有信心在奔向銀行繼續辦卡,終於在7/16號這天我辦到了,這時我覺得那位服務人員真是個天使,拿到卡的時候,我感覺到原來他們還是有好人....,拿著卡殺回家裡辦正式會員,終於加入了這個大家庭,不過我還是有很多地方要學習,一定要快點上手趕上大家一起打拼,也要感謝我的成功教練,要不是他在旁打氣,我可能到銀行就會恐懼在被拒絕就拔腿落跑......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ny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