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EMMA 最初的第一盒   終於喝完了!! 這也代表我要有所成長不是只有停在原點一定要有所前進!!

從開始經營VEMMA 這個事業也已經1個月了 從開始的不知道到現在的知道一點

不過我很享受這個過程,因為我知道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在做這份事業,而是很多人一起努力

來從事這份事業,每次上線都跟大家寒暄幾句,有時也有夥伴分享成功的方法,

也有夥伴感到挫敗我們也一起互相打氣,讓我覺得這份事業不是只有每天對著一台電腦工作

,大家互動互相幫忙,也許這是我決定加入VEMMA事業迷人的地方吧!!

我到現在都還是肯定VEMMA 就是我參與過最棒的事業!!!

給自己來個期許好了....第2盒要加油 一定要努力把下線的正式會員給爆增出來     我要進步>口<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ny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